Products

產/品/介/紹

ClearPlex

大/樓/節/能/膜
廠房辦公室

節省電費成本

廠房或一般辦公大樓由於坪數大的關係冷氣用量非常大,整年使用下來的電費是很可觀的,而實驗證明張貼隔熱紙能有效降低室內2~5度,估計每年可以節省20%的冷氣電費,能幫助企業省下一筆不小的費用。

節能減碳

冷氣每一度電會產生0.637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,以廠房辦公室這種龐大的冷氣用量來說對環境的影響是很巨大的,隔熱紙能夠促進冷氣運轉的效率,讓公司能用更低的冷氣使用量解決市內悶任的問題,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。

商店

增加整體美觀

節省電費成本

商店為了門面美觀大部分都會使用落地玻璃的設計,而這種大片玻璃在陽光照射下會顯得刺眼,讓店內的顧客有不舒服的感受。張貼隔熱紙能讓玻璃在陽光下不再刺眼,提升室內可見度,若是選擇有顏色的隔熱紙也能讓窗戶看起來更加美觀,同時也能夠降低商家的電費使用成本。

除了上述各類型場所使用隔熱紙的好處外,隔熱紙還有一個特點是能防止玻璃破裂,尤其台灣多颱風,一到夏天都需要為防颱做準備,一般最常見的防颱措施之一就是在玻璃上貼上膠帶,但其實膠帶強韌度並不高,也非常不美觀,張貼整片的隔熱紙才能有效防止玻璃碎裂,而若因強大撞擊或地震導致破裂也能避免玻璃飛散,守護人身安全。

住家

解決西曬的問題

一般人居住的地方除了考量生活機能條件的便利與價錢之外,採光也是一項重要的考慮項目,畢竟沒有人希望住在一個終年不見天日的房子裡,但良好的採光也伴隨著一項缺點,那就是會造成房子的西曬。台灣夏季炎熱,中午過後開始天氣就悶熱不已,室內在長時間曝曬下溫度常常都超過30度,而將窗簾拉上雖然是最有效阻擋陽光曝曬的方法,但這樣也把陽光完全擋住,讓住家感受不到溫暖,因此才需要張貼大樓隔熱紙。大樓隔熱紙能同時讓住家擁有採光卻又能有效降低室內溫度,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好處。

守護居家隱私

現在房子越蓋越多,有些住家的窗戶跟對面住戶是面對面式的,對於重隱私的人來說總是覺得不太舒服,這樣的需求能選擇顏色較深、反光型的隔熱紙,陌生人無法直接透過窗戶看到室內景象,讓家人住的更安心。

延長家具使用年限

家具長期受到陽光照射會造成布料、織物的褪色及塗漆的龜裂,尤其是沙發類或木製類的材質更須避免。而家中張貼隔熱紙能有效抵擋紅外線、紫外線的侵襲,讓家具使用年限更長久。

保有景觀

有些人買房子可能為的就是在地的風景,但若因為怕西曬而將窗簾拉上就沒辦法看到外面的景色,所以會建議顧客選擇透光度較高的隔熱紙,這樣就能解決室內高溫的問題還能保有景觀,而且貼在玻璃上完全看不出來色差,保有住宅玻璃外觀的一致性,也不用擔心管委會的問題。